關於荒野宜蘭分會....

關於荒野宜蘭分會.....
宜蘭分會籌備處從1999年開始,由湯譜生擔任籌備處主任,游乾桂擔任分會長,徐爸、亮旻、罔市等人為重要幹部。
宜蘭分會正式成立於2002526日。第一任分會長陳清枝,副分會長賴建忠、邱錦和、湯譜生,活動組長有莊焜明、大鼻子、應奇景,解說組長有湯譜生和徐爸。
現任分會長徐朝強,副會長周嘉德、賴明彬。
2007年元旦成立宜蘭炫蜂團,第一任團長為李中玉 (企鵝),100年團長為譚仁中(灰色小白兔)、現任團長為邱正仁(千里馬)
起初設址於羅東鎮中山路四段,於1002月搬遷至五結鄉中正路三段,新會所位在交通方便的省道上,內部空間頗大、陳設溫馨,讓志工群組有最好的學習與情感交流環境。
分會持續辦理自然體驗活動,引發民眾對大自然的感動;每年舉辦解說員及推廣講師培訓,提供民眾自然生態教育的機會與環境;走入校園推廣演講及協助校園生態棲地規劃;每年辦理弱勢兒童體驗營,關懷弱勢家庭、致力兒童教育,將綠色種子深埋孩童心中,以期未來茁壯長大。
在歷任會長、幹部們的經營帶領,以及荒野伙伴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我們會ㄧ直守護著我們共同的家-宜蘭。
【宜蘭分會網址】http://sowil.sow.org.tw/

【連絡電話】(03)9641059
【傳真電話】(03)9641055
【通訊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3號3樓
【電子信箱】sowil@sow.org.tw
【101年度分會幹部群】    
 分會長 徐朝強 副分會長 周嘉德、賴明彬
 定點組 陳漢欽、溫新耀 
 雙連埤策劃小組召集人 湯譜生 
 兒童教育組長(長陪召集人) 王幸雯
 海洋組長 邱奕浩 
 環境教育組 汪俊良
 活動組 應奇錦、駱葆衾
 濕地組 涂正元
 推廣講師總召 林屹霆
 行政組 楊永利 、張正文
 宜蘭炫風一團團長 邱正仁(千里馬)
 分會秘書 徐雅玲
 雙連埤專職 高潁 
 雙連埤顧問 賴建丞 
 專案秘書 王俊明

更新於2012/08/07幹部會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