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荒野宜蘭分會.....

        宜蘭分會籌備處從1999年開始,由湯譜生擔任籌備處主任,游乾桂擔任分會長,徐爸、亮旻、罔市等人為重要幹部。
       
        宜蘭分會正式成立於2002526日。第一任分會長陳清枝,副分會長賴建忠、邱錦和、湯譜生,活動組長有莊焜明、大鼻子、應奇錦,解說組長有湯譜生和徐爸。
現任分會長徐朝強,副會長周嘉德、賴明彬。
 
        2007年元旦成立宜蘭炫蜂團,第一任團長為李中玉 (企鵝),100年團長為譚仁中(灰色小白兔)、現任團長為邱正仁(千里馬)

        
        起初設址於羅東鎮中山路四段的照相館上。現在,新會所位於獨門獨戶的二結路上,省道旁邊。內部空間頗大,讓志工群組有個好的學習與情感交流環境。
 
        分會持續辦理自然體驗活動,引發民眾對大自然的感動;每年舉辦解說員及推廣講師培訓,提供民眾自然生態教育的機會與環境;走入校園推廣演講及協助校園生態棲地規劃;每年辦理弱勢兒童體驗營,關懷弱勢家庭、致力兒童教育,將綠色種子深埋孩童心中,以期未來茁壯長大。
        
        在歷任會長、幹部們的經營帶領,以及荒野伙伴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我們會ㄧ直守護著我們共同的家-宜蘭。

3 則留言:

  1. 荒野宜蘭分會會址因門牌整編,於2014年5月23日修正為:268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486號。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2. 騎單車、採菱角 深度遊宜蘭52甲濕地
    https://yilancable.blogspot.tw/2016/12/52.html

    聯禾有線電視(宜蘭第四台)台灣大寬頻
    http://yilancable.business.site

    回覆刪除
  3. 我是新加入的永久會員請大家多多指教袁紹英(鸚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