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分會103年第二期自然觀察班

有這麼一個機會,我們可以體會自然的豐富;有這麼一個機會,我們能夠傾聽生命的樂章;有這麼一個機會,我們深入觀察舞動的精靈,一起聆聽,共同記錄,學習專注,相互交流,記得低頭,懂得呼吸,傾聽表達,溫柔相待,讓我們疼惜自己,也珍惜這吟唱千年的大地。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宜蘭分會
【課程日期】2014年8月2~8月3
【上課地點】視課程主題不同詳見課程表
【招生對象】對自然觀察有興趣的民眾,名額20名,(滿10人始開課)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7月31日或額滿為止。(額滿請排補位)
【課程費用】課程費用-非會員200元;有效會員150(含講師費、行政費用、保險費等,不含戶外課程之交通費用)
【報名方式】1. 荒野官網線上報名,報名前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
2. 以親送、郵寄、傳真或電郵填交報名表給宜蘭分會,分會以電話及專函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並通知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
【繳費方式】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1. 現金:親自分會繳納。分會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486
2. 郵政劃撥:
 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於劃撥後將劃撥單收據傳真至協會或來電告知 (劃撥單備註欄請註明姓名、活動、課程名稱)
3. 信用卡繳費:
(1)登入荒野之友報名後,可點選網頁右上角"線上繳費"欄位,即可進行線上信用卡繳費。
(2)下載信用卡及郵局授權轉帳單,填妥後傳真至台北總會。(02) 2307-2568,並來電荒野總會(02)2307-1568分機16,確認已完成繳費手續。
4. Web ATM:登入荒野之友報名後,可點選網頁右上角"線上繳費"欄位,即可進行線上ATM付款(需自備金融卡讀卡機)
【退費標準】1. 如已繳費且於開課前七個工作日(),通知取消者,將酌收20%課程費用,退還80%課程費用。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2. 如已繳費且於開課前第六個工作日起,通知取消者,酌收行政費50%;課程開課後取消則不予退費,亦不予保留費用至下期課程。

【注意事項】1. 恕不接受單堂課程報名。
2. 請假缺席恕不退費補課,亦不接受由他人代替上課。
3. 課程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將電話另行通知,擇期辦理。
4. 退費請持繳費單據親至宜蘭分會辦理,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5. 戶外課時,請攜帶帽子、雨具、穿著輕便外套與穿著防滑鞋子。
6. 本課程活動不提供餐飲,戶外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請自理。
【分會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486
【聯絡方式】電話:(03)964-1059,傳真:(03)964-1055
           E-mailsowil@wilderness.tw
【聯絡人】分會秘書 游楨楨
【課程表】
日期
地點
課程名稱
講師
8/2()
13:00~17:00
宜蘭分會
認識荒野
荒野宜蘭分會會長
徐朝強會長
8/3()
9:00~12:00
13:00~16:00
宜蘭分會集合
步道植物探訪
(戶外課)
植物專家
周嘉德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